你本来就很可Ai了,打扮过後一定更可Ai。
我很想尖叫,但我不能现在叫出来。
我现在真的觉得很开心。
跟学长这样相处了一阵子,我觉得自己一天b一天还要在意他。
会一直想看他有没有传来讯息、想看他有没有打电话给我、想看他的贴文……
这样,应该已经是喜欢了吧。
学长他人真的好好,而且他美发的技巧真的也好厉害!我常会传讯息跟俞又扬分享我的喜悦,可是他常常都是冷冷地回我。
我就问你一句,你就这麽喜欢他吗?
也不是这样说,可是就觉得他好完美。
不会有人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很糟糕吧。
看了这句话,觉得很有道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